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肉攤小鮮肉警告偷豬肉就性侵 女網友:我願意!

2017/09/28 12:00

泰國一名外型帥氣豬肉攤商在個人臉書發文「不准偷豬肉,如有違反,將強姦3個月」,此文一出,竟真有女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我願意!」(圖取自Bancha Taeduemph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泰國一名外型帥氣的豬肉攤「小鮮肉」在臉書以詼諧語氣發文「不准偷豬肉,如有違反,將強姦3個月」,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更女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我願意!」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該名為Bancha Taeduemphan的男子因外型帥氣,在市場販售豬肉時生意一直很好,日前他在個人臉書發文「不准偷豬肉,如有違反,將強姦3個月」,此文一出,竟真有女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我願意!」並詢問攤販在哪,要去偷豬肉。隨後遭其他網友撻伐,該名女網友則表示,是開玩笑,要大家不要太認真。

對此Bancha Taeduemphan已將該則貼文刪除,並向網友道歉,強調原先只是開玩笑,若讓大家感到不舒服,他願意道歉。據了解,Bancha Taeduemphan已和交往13年妻子結婚,並育有2名孩子。

Bancha Taeduemphan已和交往13年妻子結婚,並育有2名孩子。(圖取自Bancha Taeduemphan)

Bancha Taeduemphan已和交往13年妻子結婚,並育有2名孩子。(圖取自Bancha Taeduemp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