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娶120老婆每月輪流寵幸? 他揭開背後真相

2017/09/16 09:11

泰國那空那育府58歲的建商老闆巴瑟,擁有120個老婆,還有28名子女,堪稱是泰國傳奇人物。(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那空那育府58歲的建商老闆巴瑟,擁有120個老婆,還有28名子女,堪稱是泰國傳奇人物。但巴瑟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改口,稱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只有2名老婆。

據《泰國網》報導,巴瑟是建築材料公司的老闆兼建築承包商,17歲時娶了第一任老婆,後來他又陸續娶了其他老婆,大部分妻子年齡都不超過20歲。巴瑟表示,他不喜歡年紀大的,因為年紀大的喜歡和他頂嘴。

巴瑟指出,他之所以有那麼多老婆,是因為他每到一個地方做工程,就會在那裡娶一個老婆,他每次娶老婆的時候,都會告知其他妻子,所有的老婆也都願意接受,所以不會為這件事吵架。現在22名妻子在那空那育府,其餘的都分布在泰國的各個府。

巴瑟還講出他讓所有老婆和平共處的秘訣,指他尊重每一個老婆,老婆們也都互相尊重。巴瑟年齡最大的老婆54歲,最小的才27歲,最大的孩子已經40歲了,最小的女兒才3歲。巴瑟透露和妻子間的床事,稱他每個月都會輪番寵幸老婆們,而且完全不用吃藥,都不會嫌累。

但巴瑟接受《泰叻報》時,他改口稱120名老婆已是過去式,目前只剩2個老婆,對於28名子女都會負起責任。巴瑟說,他確實有過120個老婆,但都是1次1個,且依舊對28名子女有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