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離家出走...男子情緒崩潰 住處貼滿她的照片

新北一名藍姓男子104年與老婆賴女爭吵,賴女離家出走,藍男遍尋不著,情緒崩潰,在住處外面貼滿妻子的照片。(情境照)

新北一名藍姓男子104年與老婆賴女爭吵,賴女離家出走,藍男遍尋不著,情緒崩潰,在住處外面貼滿妻子的照片。(情境照)

2016/12/31 17:13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新北一名藍姓男子104年與老婆賴女爭吵,賴女離家出走,藍男遍尋不著,情緒崩潰,不但在住處外面貼滿妻子的照片,逢人還問「你有沒有看到我老婆」,後得知賴女寄宿在李姓男子家,氣得對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基隆地檢署認為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45歲藍男與43歲賴女均為毒品人口,脾氣火爆,雖常起口角,藍男仍深愛著賴女,兩人育有1子1女,同住新北金山。104年12月,夫妻又起爭執,賴女盛怒離家,投宿46歲毒友李男家,刻意匿蹤,不讓藍男找到。

賴女多日未返家,藍男思念過度,失心瘋沖印老婆照片,貼滿租屋處外牆,鄰居暗夜經過,心理覺得毛毛的。藍男外出搜尋,喃喃自語,逢人便問「你有沒有看到我老婆」,朋友於心不忍,105年2月,偷偷告訴他賴女與李男同住,希望他安心,未料反引發醋意。

藍男僅知李男租屋處的約略位置,為了找賴女,他竟然一間間敲門查證,引發住戶恐懼與抗議,迫使李、賴二人出來面對。3人一言不合,賴女見苗頭不對,通報110,指「我老公身上有毒品」,警方到場,果真在藍男身上搜出內含安非他命的菸盒,函送法辦,案件仍在審理。

藍男辯遭陷害,稱菸盒是李男塞給他的,不甘老婆跑了還吃上官司,反控李男與賴女通姦,涉犯妨害家庭罪,並提供照片佐證。檢方勘驗照片,賴、李互動雖親密,但看不出性行為,且偵查時,藍男從未出庭作證,難以確認真實性與可信度,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