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很幸福!他擁妻120名、有28個孩子

泰國一名58歲男子巴瑟娶了120任妻子,並育有28名子女,他表示,每週或每月都會輪流寵幸每個妻子,妻子之間的相處十分融洽。(圖擷自YouTube)

泰國一名58歲男子巴瑟娶了120任妻子,並育有28名子女,他表示,每週或每月都會輪流寵幸每個妻子,妻子之間的相處十分融洽。(圖擷自YouTube)

2017/09/15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58歲男子巴瑟娶了120名妻子,並育有28名子女,他表示,每週或每月都會輪流寵幸每個妻子,妻子之間的相處十分融洽。

綜合媒體報導,巴瑟是一名建築材料公司的老闆兼建築程包商,他說之所以有這麼多妻子是因為他每到一個地方做工程,就會娶一位老婆。他更分享到,能讓妻子間和睦相處的秘訣是彼此尊重。目前他有22個老婆住在那空那育府,其餘的住在其他各個府。巴瑟120位妻子中,年紀最大的老婆54歲,最年輕的第120名老婆才27歲。小孩一共有28位,最大的已40歲,最小的才3歲。他表示,他尊重且深愛每任妻子,也深信他們都深愛過他。

據報導,巴瑟雖坐擁逾百位妻子,妻子間相處都相當融洽,妻子們對於他的評價也都很好,並說到只要他幸福,不介意與他人共享他的愛。第120名27歲的妻子接受訪問時說到,不介意他再娶老婆,只要丈夫開心快樂,能照顧好自己和子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