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7月日本九州暴雨 老婦遺體沖到隔壁縣市被發現

2017/09/07 22:01

7月時災情嚴重的日本福岡縣,暴雨導致淹水,共造成37人死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7月遭受連日豪雨重創的日本九州,7日確認之前尋獲的遺體身分,為居住於福岡縣朝倉市的藤本明美(65歲)。

據《NHK》報導,位於福岡縣久留米市的筑後川,於本月4日發現一具已白骨化的遺體。經連日調查,今日確認為居住於福岡縣朝倉市的藤本明美,久留米市就在朝倉市旁邊,有可能是當時豪雨沖刷,才使遺體被沖到隔壁縣市。

7月時跟藤本明美一起失蹤的丈夫藤本哲夫(66歲)的遺體在當月就已尋獲。今日確認藤本明美的身分,總算能給家屬一個交代。

今年7月九州暴雨造成嚴重37人死亡,其中福岡縣34人、大分縣3人,目前還有4人行蹤不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今年7月12號時訪問災情嚴重的福岡縣,低頭為罹難者哀悼。(Kyodo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