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餐廳食材無上限!羊睪丸、豬大腦、鯨魚子宮樣樣來

2017/09/02 12:16

圖為海龜蛋。(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幅員廣闊,各國文化、飲食也各有特色,在日本竟有一家獨特餐廳「珍獸屋」的料理,讓眾人大吃一驚,其中包含羊睪丸、豬大腦、甲蟲、烏鴉腿肉、鯨魚的子宮與心臟、海龜蛋、鱷魚皮、袋鼠肉、墨西哥鈍口螈...等食材、料理,都被搬上桌。

日本橫濱神奈川縣餐廳「珍獸屋」滿足了喜歡嚐遍各大「怪異美食」的饕客,常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家的新菜色,不過餐點是一些普通人平常連想都想不到的,光是聽到「羊睪丸」就讓人冒冷汗。菜單上的料理雖然價格並不昂貴,但是想要品嚐這些美食可是需要十足的勇氣,因此有人稱其為日本喪心病狂的「怪異美食」。

圖為甲蟲。(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在日本橫濱神奈川縣有一家獨特餐廳「珍獸屋」其常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家的新菜色,然而餐點是一些普通人平常連想都不想不到的。圖為羊睪丸。(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圖為豬腦。(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圖為烏鴉腿肉。(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圖為鯨魚肉。(圖擷自「珍獸屋」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