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德男厭倦交通壅塞 日游2公里上班

2017/07/26 19:41

德國男子大衛對繁忙的城市交通感到厭倦,所以決定改走水路,每天早上游到伊薩爾河下游的工作地點。(圖擷取自「DNB Stories」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班老是碰到塞車怎麼辦?一名住在慕尼黑的德國男子大衛(Benjamin David),不像大多數民眾通過陸上交通上班,而是每天沿著伊薩爾河(Isar River)游泳2公里,直到上班地點附近。

《BBC》報導,德國男子大衛對繁忙的城市交通感到厭倦,所以決定改走水路,每天早上從伊薩爾河游到工作地點。大衛把他的上班配備筆記型電腦、西裝、鞋子等放在一個防水袋中,然後背上包包游泳上班,全程2公里。

大衛也會根據季節選擇穿上泳褲或潛水衣,並穿上塑膠涼鞋以防被河裡的玻璃碎片、腳踏車等弄傷。他的「通勤」方式有時會讓橋上的人發笑,但他表示,游泳上班遠比陸上交通更快、更輕鬆。

根據《BBC》影片內容,大衛在上班前都要先測試水溫、水位和水流速度,判斷當天是否適合游泳,有時會相當積極地游到上班地點,但有時則會放鬆地順著水流,漂浮前進。

《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指出,大衛表示,他之所以想到游泳上班,是因為伊薩爾河在150年前是相當繁忙的水陸交通之一,連接羅馬和維也納,但現在河流已被拋棄不作運輸管道。

相關連結請見:《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