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國新戰鬥機登場 目標打敗美國F-35!

2017/07/19 10:51

俄國展示最新戰鬥機米格35。(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最新戰鬥機「米格35(MiG-35)」登場!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在昨(18)日開幕,俄國總統普廷也到場致詞,表示將會進一步傾注力量在軍事工業的養成上。而開發飛機的俄羅斯米格航空器集團的CEO塔拉先科表示,將比競爭對手,美軍的F-35的價格還低20到25%,將積極向亞洲與非洲輸出。

據《NHK》報導,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每兩年舉行一次,昨(18)日在莫斯科郊外的機場開幕,普廷到場致詞表示:「俄國在軍用機與宇宙火箭的製造領域占有相當高的地位,我們還會繼續培育這個領域下去」,強調將會進一步傾注力量在軍事工業的養成上。

而今年的航空展也展示了曾參加轟炸敘利亞的「SU-34」與「SU-35」戰鬥機,以及目前俄國的主力戰機「米格29(MiG-29)」,以及預計2019年俄軍將使用的「米格35(MiG-35)」戰鬥機,吸引了各國軍事人員的矚目。

米格35比起米格29,雷達的探測能力提高,還搭載了雷射武器,俄羅斯米格航空器集團CEO塔拉先科表示,將比競爭對手,美軍的F-35的價格還低20到25%,也將積極向亞洲與非洲輸出。

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的軍事技術合作部的楚加耶夫對記者表示:「俄國製的武器持續吸引外國的矚目,非常的有未來。」

俄國總統普廷也到場致詞,表示將會進一步傾注力量在軍事工業的養成上。(路透)

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的軍事技術合作部的楚加耶夫對記者表示:「俄國製的武器持續吸引外國的矚目,非常的有未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