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擊IS敘利亞據點 俄羅斯發射巡弋飛彈「全中」

2017/05/31 17:26

俄羅斯海軍成功打擊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據點。(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俄海軍在當地時間週三發射巡弋飛彈,成功擊中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位於敘利亞的據點。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海軍成功打擊IS位於敘利亞古城帕邁拉東部的一處避難所,使用的是四枚「3M-54 Kalibr」巡弋飛彈,聲明中強調,「成功打擊所有目標」。

俄國防部還提到,此次的攻擊行動「確認了俄羅斯海軍在戰備上已經準備就緒。」事後也在適當時間通知美國、土耳其與以色列相關訊息。

相關影片

俄羅斯海軍成功打擊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據點。(圖片擷取自「Минобороны России」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