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飛行物越界南韓軍開火 結果是北韓氣球

2017/05/24 10:22

昨天下午傳出在南北韓非軍事區出現北韓不明飛行物體南下,南韓軍開火警告,經飛行軌跡分析後,認為該飛行物為北韓氣球。(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下午傳出在南北韓非軍事區出現北韓不明飛行物體南下,南韓見廣播無效立刻開火警告,一度傳出不明飛行物為北韓無人機,但經飛行軌跡分析後,證實該不明飛行物為北韓氣球。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今(24)表示,針對昨日入侵南北韓非軍事區不明飛行器,分析其飛行軌跡後判斷,認為該飛行物體是北韓為散發傳單而放飛的媒介氣球;昨日下午,南韓江原道鐵原郡的南北韓非軍事區出現不明飛行器南下,南韓軍方開火警告,以機槍掃射大約90發子彈,當時南韓軍方表示該飛行物為北韓軍無人機。

氣球驚動南韓軍隊時有所聞,今年2月南韓空軍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入侵南韓領空,緊急派出兩架戰機升空攔截,到場後發現原來入侵領空的只是一個大型的哆啦A夢氣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