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狗趴在盒子裡... 泰國人愛吃、全球網友嚇壞

2017/05/18 18:25

泰國一家點心業者推出沙皮狗造型的果凍,在當地熱賣。(圖擷取自業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家點心業者推出沙皮狗造型的果凍,據稱在當地熱賣,不過因為造型太逼真,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嚇壞不少民眾。

泰國點心業者「Wilaiwan House Thai Dessert」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出這款點心,外型是一隻趴睡姿勢的沙皮狗,身上的皺褶和神態都極其逼真。不過它其實只是造型果凍,每盒售價25元泰銖(約新台幣22元),最近在當地掀起熱潮。

該粉絲團PO出這款點心至今三天,貼文已有2萬6千多人分享,全球網友嘖嘖稱奇,許多人都直呼,造型這麼逼真實在不敢吃。

它們其實只是造型果凍,每盒售價25元泰銖(約新台幣22元)。(圖擷取自業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