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義大利港口驚見箱屍 亞裔女子被塞進行李箱

2017/03/28 16:33

義大利里米尼(Rimini)港口發現箱屍,一名亞裔女子陳屍其中。(圖擷自《Dublin Liv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里米尼(Rimini)港口,昨日有路人發現一個沉重的行李箱,他以為是浸水後才會那麼重,沒想到打開後竟看到一名亞裔女子陳屍其中。

警方原先懷疑她可能是中國籍婦女李星蕾(Xing Lei Li,音譯),李在2月20日於熱那亞搭上遊輪後失蹤,但現在已經排除這個可能,因此死者的身分還待查明。

據《BBC》報導,義大利警方指出,被害者可能是營養不良而死亡,證據顯示她在生前遭受許多身體上的痛苦。當箱屍被發現後,調查單位立即聯想到李星蕾,因為她在郵輪失蹤後至今下落不明,她的丈夫貝林(Daniel Belling)則在羅馬被逮捕。

不過警方在比對死者與李星蕾的身高後,認為兩者有明顯差異,更何況郵輪根本就沒有經過里米尼港,因此調查單位認為這具遺體不可能是李女。被害者遺體經過屍檢後,尚未發現任何因暴力而死亡的證據,有可能是在垂死之時被塞入箱內,警方正在調查任何有關這個行李箱的證據。

義大利警方針對箱屍案展開調查。(圖擷自《La Stam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