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鎖線內拍照「屍體」坐起來…嚇壞一堆警察

中國杭州西湖一景。(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杭州西湖一景。(圖擷取自網路)

2017/03/19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西湖旁公園的樹叢裡,3月17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具屍體,引發民眾驚慌,趕快報警處理,警察到現場拉出封鎖線,還派出人員進行現場保存,並進行拍照存證,不過,讓民眾及警察更恐懼的是,拍照時,「屍體」竟然坐起來,嚇壞現場人員,不過,事後這「屍體」自承,只是在公園裡睡一覺而已,還不甩眾人,拉著行李走人。

《錢江晚報》報導,報警的民眾指出,他們看到的是有人躺在灌木深處,一動不動, 頭被衣服遮住,一隻手露在外面,分不清男女,且是從前一天就躺在那兒,由於擔心是命案現場,大家都不敢靠近。

當地警察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後,先拉封鎖線、現場拍照,再找現場民眾做筆錄,一位老刑警靠近「屍體」先大咳了兩聲,沒想到,「屍體」的手竟然動了一下,圍觀群眾立即一陣驚呼,老刑警接著對「屍體」大喊一聲,「屍體」竟然坐起來,頭上的衣服掉了,露出他的臉,是一位20多歲的年輕人,還一臉迷糊;眾人立即大笑。

這位年輕人向警方說,他因為沒錢,就在樹叢裡睡覺,他睡的太沈,對於外界的喊叫聲都沒有聽見,身份經警方核實後,自己離去,結束一場烏龍命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