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倫敦恐攻 蘇格蘭議會:獨立公投辯論延至3/28

2017/03/23 19:49

受到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的影響,蘇格蘭議會今(23)日宣布延期舉辦「蘇格蘭獨立公投」辯論,預計延至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20分(台灣時間28日晚間10時20分)舉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的影響,蘇格蘭議會今(23)日宣布延期舉辦「蘇格蘭獨立公投」辯論,預計延至28日舉行。

綜合外媒報導,蘇格蘭議會原訂於當地時間22日傍晚針對「蘇格蘭獨立公投」進行辯論,但相關討論尚未展開,倫敦就發生了恐怖攻擊事件;蘇格蘭議會今日指出,在倫敦遭遇恐攻之際進行獨立公投的討論並不恰當,相關辯論和表決將延至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20分(台灣時間28日晚間10時20分)。

蘇格蘭首席大臣史特金(Nicola Sturgeon)日前向蘇格蘭議會提案,要求舉行蘇格蘭獨立公投;史特金曾表示,希望讓蘇格蘭民眾能在「硬脫歐」、「獨立國家」之間擁有選擇的機會,蘇格蘭獨立公投的時間,預計在2018年秋季至2019年春季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