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捕捉紐西蘭美麗風光 攝影師請出「甘道夫」吸睛

2017/02/16 23:12

印度有名攝影師想捕捉紐西蘭的美麗景致,卻又希望拍出的照片能與眾不同,他便在四處拍照時尋找當地人或旅客喬裝成賣座鉅片「魔戒」中的角色甘道夫。(圖擷自akhilsuha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名攝影師想捕捉紐西蘭的美麗景致,卻又希望拍出的照片能與眾不同,因此他靈機一動,在四處拍照時尋找當地人或旅客喬裝成賣座鉅片「魔戒」中的角色甘道夫,一系列照片發表後果然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名攝影師是21歲的蘇哈斯(Akhil Suhas),他花費了半年的時間在紐西蘭境內四處進行拍攝,而除了絕美的自然風光外,他也邀請了當地的民眾或遊客協助扮成「甘道夫」入鏡,據蘇哈斯表示,因為實在太多人拍攝紐西蘭的美景,他是在看了好幾次「魔戒」後突然想到,何不就讓劇中角色成為這一系列的照片的共同主題。

報導指出,蘇哈斯這半年來的旅程長達1萬5000公里,在他拍下的每張美照中都有「甘道夫」的背影,這也讓他的Instagram增加了5000多名追隨者。

Akhil Suhas相關作品請見:

蘇哈斯這半年來的旅程長達1萬5000公里,在他拍下的每張美照中都有「甘道夫」的背影。(圖擷自akhilsuhas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