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基斯坦驚天一爆 至少20死40餘傷

2017/01/21 16:54

巴基斯坦果菜市場今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0死40多人受傷的慘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古勒姆特區(Kurram)的果菜市場今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0死40餘傷的慘劇。政府官員指出,簡易的爆炸裝置造成了這起事故,目前安全部隊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據《CNN》報導,事情發生在今日清晨,當時許多人正聚集在市場買賣物品,因此爆炸造成嚴重傷亡,巴基斯坦連忙出動陸軍直升機以疏散傷患。由於當地是和阿富汗接壤的國境邊界,過去也發生過數次襲擊,目前還沒有恐怖組織宣稱對此次攻擊負責。

巴基斯坦軍隊正在勘察爆炸後的現場。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