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報導內容 川普再槓CNN

2016/11/29 21:14

2016美國總統大選當選人川普,在推特上對普選票輸希拉蕊一事表達不滿。(美聯社)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已落幕多日,但餘波未完。普選票數輸希拉蕊快200萬張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推特上直指「數百萬人」非法投票給希拉蕊,如果沒有這群人,他的普選票數就能贏希拉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認為川普的說法毫無證據,引來川普在推特的連環砲轟。

CNN指出,川普的確在沒有任何證據之下,指控有「數百萬人」非法投票給希拉蕊,他的政權交接小組也沒能提出證據,CNN評此為「美國總統當選人前所未有的指控」。CNN也認為自家報導「精確無誤」。

川普在推特上轉發多位支持者批評CNN報導的貼文,「你可以證明川普沒受到上百萬張舞弊選票的影響嗎?記者?做好你的工作吧!」、「又是另一個自封為CNN的兼職記者。」川普則是自行標註「@CNN」並寫下「(CNN)就是學不乖!」、「他們還是不當一回事。」

川普最後也寫道,「百分之百支持希拉蕊的CNN有夠冏,希拉蕊輸很大讓他們無所適從。」

CNN回敬,川普兜售諸多陰謀論、在推特攻擊評論家和媒體,他這項強烈嗜好真是前所未見。CNN也說,川普引發記者和媒體監督者的疑慮,如何報導一位本身就是假消息主要來源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