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也哈台? 台式古早味蛋糕在韓熱賣

2016/11/20 08:41

台式古早味蛋糕店韓國釜山熱賣,造成當地民眾大排長龍。(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式「古早味蛋糕」因為口感蓬鬆綿密,擄獲不少人的胃。之前一家「淡水大王卡斯特拉」的台式古早味蛋糕店在韓國首爾開賣,剛出爐的蛋糕在5分鐘就賣光,最近在韓國釜山又出現一家古早味蛋糕店,也造成大排長龍,看來台灣古早味蛋糕在韓國依舊非常有魅力。

最近《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上一篇「淡水蛋糕反攻韓國!」的文章引發熱議,文章中提到,韓國釜山富平國際夜市中一家名叫「古早味,台灣卡斯特拉」的店,店外大排長龍,顯現出韓國人對台式古早味蛋糕的熱愛。一個原味蛋糕售價6000韓元(約新台幣160元)、起司口味7000韓元(約新台幣190元)。除了這家店以外,另一家名叫「大号」的店也是大排長龍。古早味蛋糕店不只在韓國熱賣,韓國人來台灣旅遊,也喜歡到買古早味蛋糕當伴手禮。

有網友就表示,「比起韓國只有泡菜跟起司,真的很好吃」、「淡水什麼時候以蛋糕聞名了?」、「現在韓國遊客來台灣都必買古早味蛋糕」、「韓國朋友一直說要來台灣吃這個」、「淡水韓國人爆多!比例約10人裡有3人是韓國人」。

許多民眾載在等候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韓國釜山富平國際夜市中一家名叫「古早味,台灣卡斯特拉」的店。(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台式古早味蛋糕在韓國非常有魅力。(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另一家古早味蛋糕造成人潮。(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古早味蛋糕店不只在韓國熱賣,韓國人來台灣旅遊,也喜歡到買古早味蛋糕當伴手禮。(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