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客踢鐵板! 在澳洲隨地便溺 慘遭警察過肩摔

2016/11/03 09:16

中國男子到雪梨觀光時,在植物園草坪上隨地便溺又拒捕,遭到澳警過肩摔處理。(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中國遊客在世界各地都會我行我素,不過這次在澳洲踢到鐵板!有兩名中國男子跟著旅行團到雪梨觀光時,在植物園的草坪上隨地便溺,由於和趕來的警察發生爭執,慘遭員警過肩摔,並以襲警罪名拘捕。

這則消息最先是在微博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一溫州旅行團的66歲男子和41歲男子,於雪梨植物園草地上尿尿,隨即被警方逮捕。中國媒體開始四處求證,剛開始發現僅有網路在散播相關訊息,沒有任何中文與英文新聞證明,就在鬆一口氣時,卻有查證的媒體接到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署的認證信。

據中國《都市快報》報導,該警署指出,事件發生在10月29日下午3時30分許,有兩名男性在皇家植物園做出不文明行為,當警察走近時,儘管兩人試圖走開,但警方仍予以逮捕,逮捕過程中,41歲男子因為做出攻擊性行為,收到一張罰單,另一名66歲男子則因拒捕,馬上就被警方制服,且除了遭到逮捕外,12月時還將在雪梨受審。

澳警拘捕66歲男子與41歲男子兩名中國旅客,前者因為拒捕,將在雪梨受審。(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