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世界最愛中客的國家! 戰鬥民族擁抱「紅色旅遊」

莫斯科紅場知名的「聖瓦西里主教座堂」。(路透)

莫斯科紅場知名的「聖瓦西里主教座堂」。(路透)

2016/11/01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俄羅斯關係緊密,俄羅斯更開放「紅色旅遊路線」,歡迎中客前往遊玩。

《華爾街日報》報導,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惡化之際,由於共產主義思想淵源以及俄羅斯盧布貶值,迎來成群的中客。去年6月2國更在毛澤東出生地韶山簽署「紅色旅遊路線」協議,中國出境遊研究所(COTRI)所長埃爾特(Wolfgang Arlt)指出:赴俄羅斯旅遊被認為是政治正確,且在西方國家遭受恐攻的同時,俄羅斯顯得非常安全。

報導指出,市場研究機構Euromonitor預估今年到訪俄羅斯的中國遊客人次將超過110萬人,比去年增加16%。俄羅斯成為中國遊客海外旅遊排行榜第16名,超越英國。俄羅斯官員預估,今年中國遊客在俄羅斯的消費將高於去年的10億美元(約台幣316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