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委內瑞拉食物短缺 民眾闖入動物園宰馬食肉

2016/08/20 14:14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一匹純種黑馬被人宰殺吃掉,圖為該動物園一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的經濟危機到達了難以想像的地步,搶劫和食物短缺已經司空見慣,有餓昏的民眾甚至集體闖入動物園,宰殺純種名馬當成食物吃掉。

據《鏡報》報導,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一匹純種黑馬獨自在柵欄裡蹓躂時,被多位歹徒當場屠宰,等到管理員發現時,整匹馬只剩下頭部和肋骨。

讓人驚訝的是,這並非是第一起事件,更早之前動物園內的越南豬和羊也在類似情況下消失不見,可能通通都被吃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