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京公園水池浮出屍塊 頭顱呈現「白骨化」

2016/06/23 17:09

警方前往池中搜查後,尋獲4個人體部位,包括一顆已腐爛的人頭、部分軀幹以及腿部,頭顱有部分呈現白骨化。(圖擷取自日本新聞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都目黑區碑文谷公園的池子中,在今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有民眾通報發現「人的腳」,警視廳碑文谷署到場搜查後發現一顆已腐爛的人頭、部分軀幹以及腳部,目前警方認為這是一起棄屍案件,正著手深入調查。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前往水深1公尺的池中搜查後,尋獲4個人體部位,包括一顆已腐爛的人頭、部分軀幹以及腿部,現場目擊屍塊的公園清潔人員表示,起初先是看見不明物體浮在水面上,走近一看發現與人的大腿部位十分相似。

警方搜查後表示,頭顱有部分呈現白骨化,從屍體腐敗狀況來看應死亡已久,年齡跟性別目前無法辨識,警方認為這是一起棄屍案件,正對此進行調查。

現場目擊屍塊的公園清潔人員表示,起初看見不明物體浮在水面上,走近一看發現與人的大腿部位十分相似。(圖擷取自日本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