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糗!猛虎樹梢大戰猴媽媽 遭戲耍摔地「萌樣」更勝家貓

2016/06/12 10:56

印度一隻猛虎爬上樹梢欲獵捕這對猴母子。(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虎落平陽被「猴」欺。印度一隻老虎爬上樹,欲大戰一隻帶著寶寶的猴媽媽,結果遭猴戲耍重重摔落地面,霸氣盡失。

事發於印度一座野生動物園內,遊客拍到一頭猛虎蹲踞樹梢,與一對猴母子對峙。只見老虎如臨深淵,舉步維艱,不敢貿然進擊。雙方拉鋸了數分鐘後,位處樹梢的猴媽媽逮著機會一個閃身避開了老虎的攻擊,而老虎也在蓄力猛撲的過程中踏斷腳下支撐的細枝而慘摔落地。

猛虎跌落地面後並沒立刻爬起;牠似是發現遭人錄影而趕緊左顧右盼「裝沒事」,一臉「囧樣」讓網友笑稱牠「一秒變家貓」,網友說「這一回合由猴子勝出!」、「老虎見笑轉生氣是因為發現你在拍牠。」

相關影音

遭猴戲耍而將跌落地的老虎仍用一隻前爪抓著樹枝,徒勞無功地試圖爬回樹上。(擷取自Youtube)

重摔落地的老虎,在揚起的沙塵中左顧右盼,似乎在「裝沒事」。(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