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想見金正恩 北韓資深官員:胡鬧!

2016/05/24 06:41

有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北韓資深官員認為川普想見金正恩的構想只是胡鬧,且是為了總統選舉想出的花招而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日前表示,他想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聊聊,以設法阻止北韓核武計畫。但有外媒報導指出,一位北韓資深官員回應說,川普的構想只是胡鬧,且是為了總統選舉想出的花招而已。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徐世平今天表示,日前川普提出想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提議,只是選戰中的宣傳手段,這完全徒勞無益。要不要見面也是由最高領袖金正恩決定,但個人認為川普的構想只是胡鬧。

徐世平並說,北韓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核武國家會遵守核子技術不擴散的義務,且不會率先使用核武,但如果美國率先使用核武,那麼北韓也必須使用。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日前表示,他想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聊聊,以設法阻止北韓核武計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