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自殺跳進獅子區 男子獲救卻連累2獅子遭射殺

2016/05/22 10:09

智利一名20歲男子為了自殺,跳進獅子區。(圖取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一名20歲男子為了想要自殺,21日到當地一間動物園內,脫光上衣跳進獅子區,被獅子們咬傷,飼育員最後將兩隻獅子射殺,救出男子。

園方為救人射殺2獅子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間動物園的主任說,當時園區擠滿遊客,一名年輕男子突然脫光上衣,並吸引獅子,接著跳進獅子區,被兩隻「一公一母」的獅子咬傷,飼育員為了救人,只好將這兩頭獅子射殺。園方還發現男子衣物上有遺書,有自殺意圖。

報導說,該間動物園的主任說,動物園有既定的協議,「因為人的生命對我們很重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智利一名20歲男子為了自殺,跳進獅子區。(圖取自《太陽報》)

智利一名20歲男子為了自殺,跳進獅子區。(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