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山寨淹腳目 奢華杜拜也受害

2016/05/17 18:41

到杜拜體驗奢華生活是不少人的夢想,但現在杜拜似乎也充斥著中國山寨品。圖為杜拜街景。(彭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杜拜體驗奢華生活是不少人的夢想,但現在杜拜似乎也充斥著中國山寨品,杜拜警方和中國警方聯手在中國廣州破獲一間製作山寨LV等名牌包包的工廠,這群非法之徒不僅分工精細,在杜拜還有專門陳列室服務老顧客。

中國《南方都市報》報導,國際知名品牌飽受中國山寨品所苦,現在到杜拜買LV包包,都可能買到山寨品。日前杜拜警方與中國警方合作,在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鎮破獲一間有2條生產線的LV山寨包製作工廠。

該工廠分工精細,負責人皆是山寨老手,不只在廣州生產線相當隱密,在杜拜還有倉儲、銷售據點,甚至還有陳列室,專門服務老顧客。杜拜警方也在當地逮捕2名嫌犯,查獲山寨品6萬多件。

報導指出,廣州山寨品生產工廠有7名工作人員被逮,其中負責人之一為台灣人、黃姓男子,其在廣州從事山寨產業許久,多次被查獲又重操舊業。

杜拜警方和中國警方聯手在中國廣州破獲一製作山寨LV等名牌包包的工廠,這群非法之徒不僅分工精細,在杜拜還有專門陳列室。(圖取自《南方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