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利時查獲地下兵工廠 證實是法國恐攻賊窩

2016/01/08 20:49

比利時警方日前突襲哈爾貝克(Schaerbeek)一間公寓,證實為法國恐攻嫌犯薩拉赫.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藏匿處。(圖片翻攝自《英國廣播公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警方日前在首都布魯塞爾斯的哈爾貝克(Schaerbeek)一間公寓,發現3條自製炸彈腰帶,還有炸藥(TATP)殘留痕跡,證實為去年11月法國巴黎恐怖攻擊造成130死的在逃嫌犯薩拉赫.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藏匿處。

比利時警方表示,薩拉赫.阿布岱斯蘭在恐怖攻擊前,利用假名租下公寓,將此地當作是兵工廠,在此製造炸彈背心等物品,屋內也採集到薩拉赫.阿布岱斯蘭的指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