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國大街驚現「虎皮狗」 可憐活不過一週

2015/12/03 15:49

不肖商人將小狗染色,導致小狗一週內就中毒死亡。(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多數人有看過毛色像老虎的小貓,但最近中國大街上,竟出現一種長得像老虎的小狗,但不少人買回去後發現這些小狗都活不過一週。

據《重慶晨報》報導,這種被攤販稱作「虎皮狗」的小狗,外表全身金毛,搭配黑色條紋,看起來就像是隻小老虎,引起路人側目,一隻要價人民幣260元(約新台幣1326元)。

但經調查發現,原來是不肖廠商用劣質顏料將小土狗染色,又因顏料有毒,這些虎皮狗多數活不超過一週,被中國網友戲稱為「星期狗」。

獸醫表示,剛出生的小狗體質弱,抵抗力差,若又用劣質顏料將其染色,很容易引發小狗中毒身亡,也呼籲「從未聽過有虎皮狗這品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