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俄國猛轟IS 5天炸毀千餘輛油罐車

2015/11/24 09:45

俄國在過去兩天內,針對伊斯蘭國發動141次攻擊,擊中472個設施目標。(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表示,將對上月在埃及炸毀俄羅斯客機的凶手展開報復。外媒報導,俄國近5天在敘利亞發動的空襲行動,已摧毀了1000多輛伊斯蘭國的運油車。

據《俄羅斯衛星網》(Sputniknews)報導,俄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俄羅斯戰機5天內在敘利亞摧毀超過1000輛用來運送原油的油罐車,並在過去2天內,發動141次攻擊,擊中472個設施目標。此外,海軍艦隊發射了26枚巡弋飛彈,成功擊中多項武裝分子的設施。

該發言人也指出,除了猛烈轟炸「伊斯蘭國」大本營的拉卡(Raqqa),大馬士革、阿勒波和霍姆斯也是重點攻擊地區,「伊斯蘭國」損失相當慘重。

俄國除了猛烈轟炸「伊斯蘭國」大本營的拉卡,大馬士革、阿勒波和霍姆斯也是重點攻擊地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