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殘忍!印度一工廠動私刑 狂毆工人致死

2015/10/19 12:28

辛格遭工廠同事動用私刑。(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社群網站近日瘋傳一段工廠工人私刑殺人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被綑綁男子,被吊掛起來,接著監工將他狂毆致死,警方目前已經起訴工廠老闆,和另外兩名共犯。

這段流出的影片,拍攝地點位於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邦阿姆利則市(Amritsar),來自比哈耳省的工人辛格(Ram Singh)遭到監工綑綁手腳,並將他吊在空中,用棍棒狂歐他。辛格因為疼痛哀嚎慘叫,一旁的人笑鬧、辱罵他,甚至拿出手機拍攝。

辛格遍體鱗傷的遺體在隔日被發現,遺孀表示日前工廠人員到家裡帶走辛格,她還以為丈夫是去上工,沒想到卻一去不回。警方雖將相關人等起訴,但有3人目前仍在逃。

相關連結請見

一旁的人竟然還邊笑鬧,邊用手機錄影。(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