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2歲半、5歲 印度1夜2起女童遭性侵

2015/10/18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17日外電報導〕印度警方17日表示,首都新德里昨夜發生年僅2歲半與5歲的女童分別遭性侵的慘案,其中至少一名受害者慘遭多人集體性侵。印度婦權人士痛斥,新德里已爆發性暴力傳染病。

2歲半女童在16日晚間於西德里的一場宗教活動上被2名男子擄走,遭性侵後,被棄置於距離住家不遠的一座公園;至於另一起性侵案則發生在東德里,一名5歲女童被誘騙到鄰居家,並遭3名男子性侵。

西德里警察首長庫瑪表示,2歲半女童經檢驗,確認遭到性侵,已展開追緝,迄今尚無人落網。庫瑪說,女童被發現時血流不止,監視器畫面顯示,她是被2名男子騎機車拐走。

由於警方遲遲未能逮捕嫌犯,憤怒的群眾17日傍晚聚集在受害女童住處附近阻擋交通,進行抗議,痛斥警方毫無作為,讓他們覺得住在這裡毫無安全可言,將來也沒人敢生女兒。

至於東德里的5歲女童遭性侵案,3名性侵犯已經落網。當地警方指出,當地民眾發現女童衣衫不整且有血跡,她表示自己在鄰居家遭到性侵,民眾便衝入屋內抓住性侵者,並交給警方。

新德里已因女性與女童性侵事件頻傳而臭名遠播,就在這2件性侵案爆發前8天,一名4歲女童也在新德里慘遭性侵與遭利刃劃傷,並被遺棄在鐵軌旁。新德里有8.4萬名警察,為全球最大都會警力,卻因新德里首席部長凱傑里瓦爾和印度總理莫迪政府互爭首都警察控制權,導致警力效率不彰。去年印度性侵案達3.67萬件,其中逾2000件發生在首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