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友連署募捐 小狗重回街友懷抱

2015/10/18 21:36

在廣大的熱心網友發起連署及募捐後,小狗已成功回到這名街友身邊,這名街友也為網友的熱心感動落淚。(圖擷自yucat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街頭在上月傳出有動保團體將與街友相伴的小狗直接搶走,過程中街友雖不斷哭喊懇求仍無法阻止,事後有網友將錄下的畫面貼上網路,引發群眾撻伐之餘,也有熱心網友發起連署,並成功讓小狗回到這名街友身邊,這名街友也為網友的熱心感動落淚。

法國當地動保團體「Cause Animale Nord」在上月直接搶走一名街友的小狗,事後卻遭拍下搶奪過程的民眾PO網,引發大批網友議論,雖然該動保團體聲稱是因那隻小狗被下藥,因此他們是在解救牠,不過網友仍無法接受這項說法,有些人甚至發起連署,要求該動保團體將小狗歸還給這名街友。據了解,事後也有網友將一些街友與小狗在路邊相依為命的照片貼上推特,並指牠們並非是無家可歸的。

外媒報導指出,有些網友除了連署也發起募款,甚至有律師出面與該動保團體交涉,才讓小狗在近日回到這名街友身邊,由網友募捐得來的逾6000歐元(約台幣22萬3200元)善款也被一併送到街友手上,讓這名街友感動的無以復加。

相關連結請見:

He got more than 6000€ from the internet donation. Bravo, internet!http://9gag.com/gag/aWO9dzq?ref=fbp

Posted by 9GAG on 2015年10月17日

相關影片請見:

法國街頭在上月傳出有動保團體將與街友相伴的小狗直接搶走,過程中街友雖不斷哭喊懇求仍無法阻止。(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