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富豪嗆:川普若當選總統 我就離開美國

2015/10/07 11:56

美國媒體大亨迪勒嗆聲,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就離開美國。(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1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宣布參選以來話題不斷,也讓他民調居高不下。不過,美國媒體大亨迪勒(Barry Diller)就嗆聲,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就離開美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激烈,然而川普大言不慚的行事風格,佔滿美國媒體版面,口無遮攔的他數度引發爭議,但民調居高不下。

迪勒是福斯廣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Fox)的創辦人,63歲的他可說是億萬富翁,迪勒表示,「如果川普當選,我就離開美國。」他認為川普不會當選,並指川普沒有溝通策略,是個做自己、噁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