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紅父母 模仿女兒裝萌自拍網路瘋傳

2015/09/11 19:43

艾蜜莉與新男友一連串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拍已成為現代年輕人將美好時刻留作紀念的一種方式,美國一名20歲女子艾蜜莉穆森(Emily Musson)兩周前開始與新男友交往,於是在推特上傳了一連串與男友的自拍照。沒想到艾蜜莉的父母看到後,也開始學女兒玩起自拍,甚至連自拍姿勢都相同,像是吐舌裝可愛、戴墨鏡裝酷。艾蜜莉父母用這種新穎方式與女兒互動,讓網友也為之瘋狂,大力轉傳一系列的照片。

艾蜜莉表示,沒想過父母模仿的自拍照竟會造成瘋傳,她覺得父母這樣做很有趣。艾蜜莉還提到,雖然父母還沒有與新男友見面,但他們平常就很愛捉弄自己,所以對父母效仿她的姿勢自拍,她一點也不意外。

艾蜜莉的父母效法女兒和男友的自拍照。(圖片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