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四川峨嵋路崩樹倒 台灣遊客1死4傷

2015/09/06 07:28

四川峨嵋山景區發生意外。(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峨嵋山景區昨天發生道路崩塌意外,導致多名遊客受困,遊客被迫步行下山,當時風大雨大,路邊有2棵路樹突然倒下,砸傷6名遊客,台灣遊客有5人受傷,其中1人死亡、4人重傷慘劇。

本報與團員在台親友連繫上,據了解,該團成員主要是親戚關係,包團前往峨嵋觀光,目前傳出1死2重傷,另有2人住院觀察,傷者仍在峨嵋樂山醫院住院觀察。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近期峨嵋山區連日暴雨,昨天下午1點30分當地一處道路發生崩塌,造成交通中斷。事發後,當局派員搶救,意外則是下午5點多發生。(09:22更新)

遊客被迫徒步下山。(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四川峨嵋山景區的山路發生崩塌意外。(圖取自微博)

四川峨嵋山景區的山路發生崩塌意外。(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