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最年長男人瑞 還是日本人

2015/08/21 22:54

小出保太郎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年紀最長的男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老的男人瑞換人坐,日前世界最老男人瑞、日本人百井盛在7月初因腎衰竭病逝,享壽112歲,但現在全球最老男人瑞還是由112歲的日本人奪下。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112歲、居住在名古屋的男子小出保太郎今天榮獲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年紀最長的男性」,此外名古屋市政府今表示,金氏世界紀錄駐日代表今天前往養老院頒發證書給小出保太郎。

目前全球最老的人瑞是美國紐約人瓊斯(Susannah Mushatt Jones),日前才在7月7日慶祝116歲的生日,此外瓊斯表示,長壽的秘訣就是多多睡覺,且瓊斯也強調,自己從來不碰菸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