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菲律賓性侵犯 遭家屬同意私刑處決

2015/08/20 16:51

菲律賓日前有4名性侵犯,4嫌家屬疑似想避免事後尋仇出現,同意被害者家屬以私刑處決4人。(取自菲律賓星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地區,日前有4名涉嫌性侵13歲女童的男子,疑似遭到被害人家屬私刑處決,據悉4嫌家屬還簽屬同意書,希望能讓事件就此平息,避免事後雙方各自尋仇,以免冤冤相報的情況出現。

根據《菲律賓星報》報導,菲律賓南部穆斯林自治區的馬拉韋市(Marawi)1名13歲女童,被人發現陳屍在1棟起火的舊屋內,身上還有繩索捆綁。隔天警方迅速逮捕4嫌,據稱他們坦承在性侵女童後縱火試圖焚屍。

雖說17號當地警方以「無人提告」為由釋放4嫌,但隨後他們即遭不明人士帶走,隔天4嫌已喪命在當地郊區,每個人頭部都有彈孔。

報導指稱,4嫌家屬據稱都有簽屬同意書,讓受害者家屬在18號黎明前動用私刑處決4嫌。此舉是為了免於陷入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區稱「Rido」的傳統尋仇方式,這種爭鬥會持續循環,讓敵對家族雙方的無辜親人受到連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