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火再起?!北韓開砲挑釁 南韓反擊

南北韓近來不平靜,北韓今天下午朝南韓方向開砲。圖為南北韓邊境資料照。(法新社)

南北韓近來不平靜,北韓今天下午朝南韓方向開砲。圖為南北韓邊境資料照。(法新社)

2015/08/20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之間衝突再起!北韓日前於非軍事區埋下地雷,造成南韓士兵受傷;今天(20日)又傳出,北韓朝南韓方面開砲射擊,南韓方面不甘示弱馬上反擊,連開數十發砲彈,雙方緊張局勢持續增溫。

據《韓國廣播電台》(KBS WORLD Radio)報導,北韓軍隊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左右(約台灣時間下午3點)在西部戰線一帶,朝南韓方面開砲。

報導指出,北韓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埋設地雷炸傷南韓士兵後,南韓透過擴音器持續對北韓喊話,北韓對此相當不滿,曾揚言要進行無差別攻擊,今天下午朝南韓邊境的擴音器設備開砲射擊。

目前有消息透露,北韓近來積極針對攻擊南韓擴音設備進行軍事演習,並且軍哨所射擊孔全開對準南韓方向。今天的攻擊並沒有對南韓的擴音器設備造成損害,不過南韓軍隊已經加強戒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