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死阿嬤挖心來吃 冷血少年︰有趣的經歷

菲律賓一名少年砍死85歲的祖母,還將她的心臟挖出來吃掉。(圖取自Rappler)

菲律賓一名少年砍死85歲的祖母,還將她的心臟挖出來吃掉。(圖取自Rappler)

2015/08/05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命案,一名19歲的少年先是在家中砍死85歲的祖母,之後還將祖母的胸口剖開,並將心臟挖出來生吞,而事後警方詢問少年的犯案動機時,他居然表示:「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

據英國《都會報》及《Rappler》報導,85歲的奶奶嘉拉瑪(Olivia Jalaman),住在菲律賓卡班卡蘭市(Kabankalan)的山區,案發當時鄰居聽到嘉拉瑪在屋內發出一聲慘叫,讓他們嚇得他趕快報警處理後,警察到場後發現嘉拉瑪已經臥倒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而可疑的是,嘉拉瑪19歲的孫子魯本(Ruben)在房內睡覺。

警方表示:「嘉拉瑪被發現時臥倒在地上,屍體的胸口被剖開,而且心臟不見了」,他們也逮捕了嫌疑重大的魯本,而他之後也向警方坦承,是自己砍死了阿嬤,然後將她的心臟挖出來吃掉。

警方事後也多次向魯本詢問犯案動機,而他只說:「這是個有趣的經歷」,這也讓警方將為魯本進行精神疾病及藥物檢測,僅管他在訊問過程中回答的方式都和正常人一般。另外,魯本也向警方表示,祖母是一名女巫。

案發的菲律賓卡班卡蘭市(Kabankalan)。(圖取自都市報)

案發的菲律賓卡班卡蘭市(Kabankalan)。(圖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