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遠過不了的18歲生日 罹難消防員父:「我還是要去看他一眼」

2015/08/14 10:45

罹難的消防員袁海,下個月就滿18歲。(圖擷自《搜狐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津爆炸事故中,罹難的消防員當中最年輕的袁海只有18歲,家人接到不幸的消息悲痛不已,姐姐在微博上發文「你們告訴我,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不是,最小的我親愛的弟弟,我們還在路上,根本就不敢開口告訴我媽媽」;父親知道兒子罹難,傷心地說「我還是要去看他一眼」。

天津爆炸事故後,死傷名單的詳細資料陸續公佈,11名罹難的消防員中,已經比對出6名罹難消防員的身份,分別為開發區公安消防支隊的尹艷榮、甄宇航、楊鋼、邵俊強,以及保稅區公安消防支隊田寶健、袁海。

其中18歲的袁海是所有消防員中,年紀最輕的,去年他到天津公安消防總隊報到時的照片,還曾出現在當地的報紙上,姐姐崩潰地說「你們告訴我,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不是」;袁父則是傷心地說「我還是要去看他一眼」。

「你為啥要如此狠心,把爸爸媽媽都丟給我一個人照顧,我們不要你有好大作為,我們只想你平安啊,只想你回來,你回來,你回來...好殘忍,讓爸媽白髮人送黑髮人,你能安心嗎你?」姐姐深夜在微博貼文,無法接受弟弟已經不在。

袁海的姐姐無法接受弟弟已經罹難,在微博上貼文「你們告訴我,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不是」。(圖擷自《搜狐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