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風度!歐巴馬親自唸「婉君」惡毒留言 觀眾笑翻

2015/03/13 20:11

政治人物向來害怕面對「婉君」(網軍)們的砲火,但美國總統歐巴馬似乎很懂得自嘲。(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人物向來害怕面對「婉君」(網軍)們的砲火,但美國總統歐巴馬似乎很懂得自嘲,昨參加脫口秀節目在主持人要求下,在鏡頭前念出自己被網友砲轟的留言,歐巴馬表情尷尬的樣子笑翻現場觀眾,不少網友也讚他「懂得自嘲」、「有氣度」。

你有想過自己在網路上砲轟名人的留言也有機會被他們看到、並且被他們親自唸出來嗎?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在節目中推出的《Celebrities Reading Mean Tweets》單元,常邀請名人嘉賓在鏡頭前,唸出惡毒的推特留言,讓網友看著自己的讀後反應,而這次挑戰者,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首先,歐巴馬念出一則推文寫著:「最近歐巴馬的頭髮看起來比以前白很多,我就不懂了,因為他看來一點也不關心現在發生的事(種族衝突事件)。」唸完後,歐巴馬臉色看來有點委屈。

下則則是:「有什麼辦法可將歐巴馬送到地球某個角落的高爾夫球場上,直接把他丟在那。」令觀眾瘋狂大笑,歐巴馬則笑回:「這是個好主意。」儘管歐巴馬一連串念了「婉君」的毒文,但在鏡頭前有風度懂得自嘲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欣賞。

相關影片

儘管歐巴馬一連串念了「婉君」的毒文,但在鏡頭前有風度懂得自嘲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欣賞。(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