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維安特勤 派對後酒駕闖白宮

歐巴馬外出時特勤局人員需謹慎戒備。(圖片擷取自網路)

歐巴馬外出時特勤局人員需謹慎戒備。(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3/12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負責保護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維安機構特勤局發生尷尬事件。兩名資深特勤人員上週深夜參加派對後,酒駕公務車闖入白宮安全管制區。特勤局已將兩名職員的愚蠢行為交由國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調查,目前兩人拒絕發表回應。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事發當晚,兩名參加歡送特勤局前發言人杜諾文(Edwin Donovan)退休派對的特勤人員康諾里(Mark Connolly)與資深主管歐格維(George Ogilvie)駕駛公務車,不停閃爍警示燈,還出示特勤人員證件想要硬闖白宮的路障設施。值班的白宮特勤人員將他們兩人攔下進行酒測,卻得到上層主管指示,釋放兩名酒醉特勤回家。

特勤局發言人李瑞(Brian Leary)向華郵證實,已將兩名員工的不檢點行為,交由國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調查,如確有不當,依法究辦,但拒絕說明進一步細節。

特勤局規定不得酒駕公務車,且不能在沒有安全原因下閃爍警示燈。其他資深特勤人員說此一行為的確違反的安全相關規定。白宮行政官員表示,白宮這幾天「被告知」有上述相關指控,希望特勤局能確保事件徹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