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機場安檢太嚴 男子脫光露鳥抗議

2015/02/17 09:22

格奧爾基不滿機場的安檢太嚴格,居然當場脫掉上衣、褲子,只剩下襪子在身上,用「脫光」的方式表達抗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男子不滿機場的安檢太嚴格,居然當場脫掉上衣、褲子,只剩下襪子在身上,用「脫光」的方式來抗議!事後影片疑似被安檢人員上傳到網路上。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這名男子31歲,名叫格奧爾基(Georgy Myakinkin)平日在機場工作,他下班時把鑰匙放在桌上,忘記帶走,於是返回機場的辦公室要拿鑰匙,不過安檢人員攔下格奧爾基,要他脫皮帶過安檢門。

格奧爾基認為安檢人員太嚴格,居然將身上的衣服都脫掉,以裸體抗議,隔天他發現他的脫衣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格奧爾基說:「我知道他們讓影片曝光是要讓我尷尬!」

相關連結請見

格奧爾基認為安檢人員太嚴格,居然將身上的衣服都脫掉,以裸體抗議。(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