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年挑老人搶錢 拿假槍行搶反被擊斃

2015/02/10 23:37

美國一位少年威廉持玩具槍搶劫一名67歲男子,不料對方在自衛時掏出真正的手槍,把他當場擊斃。(圖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年走歪路想不勞而獲,結果反而白白葬送了寶貴性命。美國賓州一位少年威廉(Tyler Williams)日前持玩具槍搶劫一名67歲男子,不料對方在自衛時掏出真正的手槍,把他當場擊斃。

據《鏡報》報導,該名67歲男子正在公園散步,突然有一名蒙面男子現身搶劫,還拿手槍抵住他的臉威嚇。男子當下為了自衛,從身上掏出0.38口徑的手槍朝著謀面男子頭部開槍,歹徒中槍後,還來不及被送往醫院就宣告不治。

據悉,行搶的威廉並沒有犯罪紀錄,他用來威脅搶劫的槍其實是把玩具槍。警方表示,開槍的男子不會被控自衛殺人,而他目前因胸腔疼痛被送往醫院治療。對於造成歹徒死亡,男子也感到十分懊悔,員警只能安慰他「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67歲男子在公園散步時,被一名蒙面男子持槍搶劫,他掏出身上的手槍擊斃對方,事後警方趕到現場蒐證。(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