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女警兼差被抓 伴遊年賺4700萬

2008/08/16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英國一名28歲女警被同事發現她透過網站仲介提供伴遊服務,這份兼差讓她年賺新台幣4700萬元,足足是英國初階警員薪水的28倍;這名女警已遭停職查辦。

2006年20歲女警化名凱莉在伴遊網站「聲名狼藉的女孩」(Notorious Girls)登錄,以時薪5800元新台幣應召兼跳艷舞,成為網站最受歡迎伴遊小姐之一。

凱莉原本休息一年,後來又復出,網站上她已經有「經驗十足的伴遊」之稱號,受歡迎程度,讓凱莉一周接超過20個客人,年賺4700萬元。

本周諾森伯蘭警方連同其他郡,經過一年的調查,逮捕包括凱莉在內的6男8女。凱莉已被停職,保釋到11月再作調查,一旦證實從事不當行為,將終生不能當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