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利時巧克力和ISIS撞名 只好改名

2014/11/05 17:30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ISIS因和恐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撞名,決定要改名。(圖擷自ISIS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巧克力品牌ISIS因為和恐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撞名,容易讓人們做聯想,擔心影響銷售,決定之後要撤換掉ISIS的品牌名稱,算是恐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下的「另類受害者」。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比利時巧克力ISIS為Libeert家族所有,原本公司名為「Italo Suisse」,但之後因擔心大家會誤以為是義大利或者瑞士公司,才改名成了ISIS;出乎意料的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在改名之後,又因為和恐怖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撞名,面臨又要再度改名的命運。

ISIS的這個名稱造成許多國際顧客都不願意再買他們家的巧克力,因為ISIS「伊斯蘭國」經常都是近期國際報紙的頭條,對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歷經兩次的改名之後,他們決定要以Libeert家族名來作為巧克力的名稱,希望之後可以不用再改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