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垂釣好心拔刺放生 金槍魚慘死鯊魚口中

澳洲釣客金恩釣起一隻金槍魚後,發現插著一根旗魚的刺,好心拔掉放生後,卻慘遭鯊魚一口吞掉。(擷取自都會報)

澳洲釣客金恩釣起一隻金槍魚後,發現插著一根旗魚的刺,好心拔掉放生後,卻慘遭鯊魚一口吞掉。(擷取自都會報)

2014/11/05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釣魚好手金恩(Kim Haskell)日前與幾位好友到海邊垂釣,釣起一隻「犬齒金槍魚」時發現,這隻金槍魚頭上居然插著旗魚的刺,金恩萌生惻隱之心,幫這隻金槍魚把刺拔掉後放生,沒想到這隻金槍魚因刺拔掉後流出的血,在回歸海裡後隨即被鯊魚吞掉。

根據《都市報》報導,澳洲釣魚好手金恩釣起一隻長相奇怪的魚,接著發現這是一隻「犬齒金槍魚」,只是頭上插著旗魚的刺,而且這根刺幾乎與金槍魚融為一體,金恩認為這樣對於金槍魚來說覓食相當不便,因此與同伴合力將刺拔掉後放生。

原本是充滿善意的舉動,但這隻金槍魚被放生後,拔掉刺的頭部流出鮮血,結果竟引來一條鯊魚,直接一口吞掉這隻金槍魚,讓在岸上欣賞自己善舉的金恩相當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