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遊客慘死泰國 同行友人遭逮捕

2014/09/17 19:57

同行友人克里斯托涉有重嫌,泰國警方已經將他逮捕。(圖擷取自MET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度假聖地龜島在15日發生英國一對男女背包客遭血腥殺害的事件,泰國警方懷疑同行友人克里斯托(Christopher Ware)涉有重嫌,在今(17)日將他逮捕。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同行友人克里斯托被警方懷疑涉案,已經將仍在事發小島的他逮捕,打算對克里斯托進行DNA檢測,以便釐清他是否涉案。此外,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有名亞裔男子涉有重嫌,將會循線追捕。

而遭到殺害的背包客分別為漢娜(Hannah Witheridge)和大衛(David Miller),漢娜甚至遭到性侵,兩人的致命傷則是在頭部,皆遭到重擊。

昨(16)日英國大使館有發表聲明,指出接獲沒有英國人涉案的消息;不料今日克里斯托就遭到逮捕。

被殺害的英國背包客漢娜(左)和大衛(右)。(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