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女下身衣著凌亂 死在汽車後座

2014/08/17 13:40

中國上海傳出1男1女在汽車後座身亡,下身衣著凌亂。(圖片擷取自《鳳凰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浦東新區今天上午發現1男1女死在出租車後座中,車門緊閉,有目擊者稱,2人被發現時下身衣著凌亂,警方初步判斷2人死於車輛廢氣倒灌中毒。

《鳳凰網》報導,中國上海浦東新區有市民向警方舉報,人民路及靖海路路口停車場內,有輛出租車從昨天早上起就一直停放,警方獲報趕到發現該出租車車門緊閉但沒有上鎖,1男1女已在後座身亡,有目擊者表示,2人被發現時上身衣著完整,下身衣著凌亂。

警方現場勘查,該車已熄火,鑰匙呈啟動狀態,倒車停放時,排氣管有雜物堵塞,初步研判2人身亡是因車輛廢氣倒灌中毒所致,排除他殺,目前相關情況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