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砧板從13樓落下 砸死路過男子

2014/08/17 09:17

中國深圳1名男子被13樓落下的砧板砸中,當場死亡。圖為資料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阮怡瑜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來橫禍!中國深圳1名38歲楊姓男子昨天晚間出門,不料1塊砧板從天而降,砸中楊男頭部,他當場血流如注,搶救不治身亡。

根據《鳳凰網》報導,楊男家住深圳龍華民治地區,昨天晚間7時準備前往母親住處吃飯,不料1塊砧板從高處落下,砸中楊男,相關單位接獲消息趕到仍搶救無效,宣告楊男不治,楊男母親及妻子獲報死訊後,均感到相當悲痛。

根據警方了解,致命砧板直徑45公分、厚7公分,由龍華民治1處高樓的13樓落下。該樓住戶1名49歲周姓男子將家中做菜用的木質砧板夾在陽台防護網的縫隙中晾曬,不料砧板卻脫落,砸死行經大樓的楊男,目前警方已將周男帶回所調查,後續工作仍有待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